shine期盼的聖誕禮物及生日禮物

2006122200:52

shine期盼的聖誕禮物及生日禮物

    聖誕夜也是我的生日,  30幾年前初識我的真命天子我們雖然不是教徒但當我表示很想參與望彌撒來感受西洋的聖誕味時當晚我們就真的去聖家堂望彌撒讓我享受到生平第一個有感覺的聖誕夜愛苗也因此茁壯!

   當女兒還小時為了讓她們感受聖誕夜的味道也讓這個媽媽生日快樂每年的聖誕夜全家盛裝打扮到西餐廳用耶誕大餐晚上還得趁她們睡著的時候去買聖誕禮物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中女兒長大了為求學為就業都離開家中現在兩老在家各行其是過著小鎮的悠閒生活,   因為朋友都對這個節日沒感覺所以今年的聖誕夜應該是個寧靜的夜囉!

   兩個月前我因緣聚會擁有一個部落格從此我就過著充實忙碌的生活雖然我有著很多美麗的風景照也把我從網路上很欣賞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中但僅邀請朋友觀賞的話人數實在少的可憐,   好朋友還開玩笑說他每次進進出出, 讓我多些人數我能說甚?   於是我觀察.

   如果我希望讓更多人欣賞到我美麗的風景,  一定要讓別人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於是我勤於到別人的部落格留言或回應,   也因此找到一些很棒的部落格,  常常看得很開心,   當然也勇於推銷自己的幽美幻境,   我相信我的認真,  來訪的網友應該都感受得到囉!   果然一個月的時光, 點閱人數破萬,   去高雄參加婚禮時女兒還說要幫我慶賀呢於是我就盼望能在生日時破兩萬當作自己的聖誕禮物及生日禮物今天提早得到禮物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喔!

     另外我觀察到 若文章或照片能上精選則知名度自然會大大提昇本以為我這美麗的風景張張有機會卻苦等了兩個月依然落空還特地到部落格小子問  "如何讓相片上精選 " ?   回答是文字描述要特別也曾嘗試把一些較特別的相片重新上傳期待上精選能讓更多網友分享; 或許------   期待中會得到聖誕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