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豐富了我的人生

2006111916:23

我的部落格豐富了我的人生, 使我的生活充滿著奇妙的際遇

  我是四年級的女生能擁有一個隨心所欲的部落格是我以前連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但在這個知識爆炸的時代凡事都有可能發生順著自己的喜愛再加把勁彩色的 幽美幻境就這樣產生了!

   2005年的四月中旬我到紐西蘭跟著姐姐及她的攝影師老公坐在他們四輪傳動的吉普車上趕往南島準備拍攝更多白楊木的黃金色美麗神話,   以及乳藍色湖水的夢幻景色姐夫準備再編印第二本攝影專集他已經出版一本 "人間淨土 世外桃源 紐西蘭"   攝影典藏專集---目前僅在紐西蘭販售.我因在年初才購買數位相機,   因此興致勃勃跟隨著大師拍了很多美麗的紐西蘭風景自己孤芳自賞之餘很想讓更多人也能分享到欣賞美景的快樂我開始想如何讓朋友也能夠看到?

   還好之前曾經去旁聽電腦課程也學過Power Point,  但對圖片的處理要壓縮不清楚做出的Power Point檔太大無法開啟更別談寄給朋友只好不恥下問四處請教高手終於出師也玩得很開心!   所以每次旅遊回來把照片處理好也會特地作個風景 Power Point寄給好友, 印度旅遊回來幫女兒做一個她的 "美女印度遊"她寄給朋友時很神氣的說 --- 我媽媽做的Power Point!

   但在製作Power Point時卻又遇到瓶頸在自己的電腦一面看風景還有美妙的歌曲可聽但寄出去時別人卻沒音樂可聽只好再四處求救了這次我的電腦似乎有些不合作,  mav檔總是搞不好因此只好再想辦法囉!

    朋友說 yahoo 的相簿也可以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相片因此也弄了一本但卻不知如何讓別人分享在摸索之餘就申請了部落格有了部落格之後因為本來就有很多漂亮照片而且平時在網上有喜歡的文章報導總會下載慢慢回味,   因此我這部落格是10月底才完工開張又去日本及陽明山玩了10幾天,   正式努力充實部落格的內容已是1110日之後的事了.

    有了部落格之後,   除了可以和眾多網友分享很多風景及文章外還可以恐嚇朋友要將他的秘密公佈 --- 我們有個很特別的男性朋友每天吹噓說他能力有多強但自從他說在他家睡覺時晚上不關房門以示清白我們這羣朋友都笑翻天了!   他兒女都在家,   也比他晚睡我們只是懷疑他能在何時展現他超強的能力這個可愛的朋友是我們這羣朋友中的甘草人物,   有了這自己的部落格後,   容我以後再慢慢爆料,   因此我的生活充滿著奇妙的際遇 --- 超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