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有這樣的理想情人

2007031700:27

(紐西蘭...Wanaka)

 

劉黎兒 - 男女不思議064~6

女人覺得自己不到一定的年齡,無法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男人,青春時代往往只在乎男人站在自己身旁配不配,過了二十五、三十歲時,才慢慢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男人,但不管幾歲,女人幻想的理想的情人總還是浪漫的,像在那須高原自己種田的藝人高木美保表示:「我的理想的男人是能在各種危機中都最優先守護我,我現在天不怕、地不怕,唯一能威脅我的是外星人,我的妄想是UFO來時,男人也會挺身來決鬥或是感化外星人呢!」

需要時想要人陪

基本上女人希望男人是在自己需要對方的時候多陪陪自己,像是兩人約會錯過了最後一班電車,女人雖然住處不那麼遠,男人一直陪著自己散步走回家,因為兩人談得投機,捨不得把路走完,因此繞遠路直走到天亮,到了家門口,女人雖然邀約男人:「要不要進來?」但男人說:「趕快先休息一下!」然後默默地親吻了自己就離開了,這也是女人理想的男人。

監禁佔有不懦弱

幻想中的理想男人總會在詩情畫意的場景出現的,像是女人說自己要去看海,男人不管夜多深還開車帶自己去海邊;山本說:「女人說要看海,其實是相當露骨的暗示,等於說『帶我上賓館』,一付願意將自己全都交給男人般!」
不過女人其實只是想要享受開放的氣氛,想要沉浸在羅曼蒂克的氣氛裡而已,當然或許會有後半段的發展,如果男人輕視女人的浪漫願望,直接跳過,認定是想上床的暗示,就不是理想的情人呢!
也有女人希望優柔寡斷的男友在周末連休時,突然找自己到他的住處,一進門男人跟平時懦弱的表情不同,很堅絕地說:「妳的手機給我!」然後把女人手機電源關掉,說:「我要獨佔妳兩天,好好凝視妳!」
也就是被自己所愛的男人監禁兩天;也有年近四十的女人期待自己交往五年的男人在常去的居酒屋裡當眾跟自己求婚,讓店主、周邊的老顧客等也都一起為自己稱慶,這樣的男人就瞬間從不中用的情人升格為理想的情人!
每個人的「理想情人」模樣都不同,更多的女人則覺得在自己沒期待時,男人悄悄地遞出自己一直想去的沖繩等的兩人份機票時,都會認定那是理想情人,亦即會帶給自己感動的男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