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朋友---貌似忠厚老實的好男人

2006122100:09

    我有兩個好朋友擔心我太愛吃而導致身材走樣, 因此他們每天陪我打桌球, 讓我省下一筆減肥費用! 這次先介紹這位身材較高的帥哥 -- 清宗!

     他看起來真的忠厚老實很有正義感是一個超級受人歡迎的帥哥每個女生都覺得他是個可靠的男生大家喜歡跟他在一起卻又感覺很安全談話幽默風趣又身懷絕技;      他是個西點主廚, 擁有多張證照做的麵包饅頭蛋糕--- ,   超級好吃害我多了好幾公斤;      他是個海域高手每年夏天他會在海域蓋"魚屋"帶朋友去"抱墩"讓大家享受海水及抓魚的樂趣有時射海鰻還曾出海捕過魚;      他是個桌球高手早期參加過中正杯(教育界最有水準的桌球比賽),   陪球友練球時餵球位置恰當,   讓對手打的很開心每次我們練球時觀眾還以為我是高手呢也因為和他配雙打我曾在全國教育杯中參加男子組團體賽中我們的雙打還贏過呢!        他熱心助人我們這群朋友中有很厲害的釣客因此常帶回很多鮮魚這時清宗又太重要囉因為有他殺魚大家才有魚吃喔優點實在寫不完.            

   

     他在學校任教時身兼好幾個職位實習組長事務很多福利社據說沒有他會倒店:   校外又兼桌委會的總幹事常常要辦大型比賽但他擅長時間管理儘管忙依然球照打還能偶而與其他男同事玩撲克牌他在學校人緣超好, 究其原因,   原來是時常會小輸讓其他人開心囉!

 

     他個性隨和樂天知命不計較不追求名利我們桌球隊友及這群朋友都把他視若聖人呢但他有句名言 事情不要看表面”,  因此雖然他看起來明明可以競選模範老公卻不料被老婆嫌到不行呢!   因為有時愛虧人所以我說他並不是真的忠厚老實.

 

     但人生總是不完美這麼好的男生居然在他小學六年級時因病打針居然注射到神經害他在家躺了三個月過著無法行走及上學的日子本來以為大概得如此過一生了.   某日當他獨自在家時忽然聽到外面有人大喊著失火了他想家中都沒人在若不靠自己跑出去豈不被活生生燒死於是腎上腺素此時發揮功效從此他又能走路了.

 

     他的體能超好從不知累從此什麼球類都打我認識他時正是桌球高手我老公也打桌球但陪老婆打球會嫌棄説為什麼打不到為什麼姿勢又變型了, ---- 為了避免夫妻吵架所以找好朋友陪打球是最上選囉從此他一直是我最棒的球伴.   但他可憐的腳自從年輕時就好像氣象台變天腳先痛當他說不能打球時就是快下雨囉很準的.

 

     他原來忍功一流最近年紀稍長腳痛延至腰痛讓他無法再忍連走路都很難受根本無法再打球月初醫師診斷是鷹爪腳已經動了一次手術這位鐵人一直嚷著説怎麼都不會痛呢?!  真服了他!   這個週日他要再動另一手術 --換人工關節,   根據我們醫師球友說清宗手術後走路將比我快囉當然這是我們大家所期盼的!

 

     週日這個忠厚老實的好人將要擺脫數十年的苦痛盼大家為 清宗 祈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