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北桌球公開賽

2007090502:34

shine因為哥哥25日要出國,所以在24日乘坐晚班的飛機到台北陪伴老爸;出門前獲悉台北桌球公開賽將於8月23日到26日一連四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共有177位男、女高手來台較勁,包括男單世界排名第四的德國波爾、第五的白俄羅斯山姆索諾夫都將同場獻技。我喜歡玩桌球,我們的活海鮮大亨朋友又有貴賓證要送我,因此我趁剛好在台北的機會,當然一定要去觀賞這第三個年頭的台北桌球公開賽囉!

週六幫老爸準備好午餐,我就搭乘捷運到台北體育館觀看球賽,

這些日子因為沉迷部落格,比較少觀看球賽,不過坐在旁邊的觀眾很多人都是自以為是的球評,因此雖然我自己一個人去看球也不怕搞不清楚呢!本以為可以看到蔣澎龍比賽,誰知他居然在16強時就被南韓吳尚垠淘汰囉!...有些失望我的同鄉被淘汰呢!

還好莊智淵有進入8強,他比賽時戰鬥力十足,不過莊智淵晚間碰上山姆索諾夫,先丟兩局以後第3局以12比10搶下,但關鍵的第四局莊智淵沒有把握9:8的領先,連丟3球變成1:3落後,在8強止步。莊智淵三年來沒有贏過山姆索諾夫,他表示出現連續失誤就很容易輸球,這次沒有掌握好機會。莊智淵的兩場球賽都非常精彩,當然為他加油的聲音最宏亮,只是山姆索諾夫真的表現的更好。


莊智淵 VS 德國羅斯科夫... 這場球贏的很精彩

左邊是李佳薇

白俄羅斯山姆索諾夫 VS 莊智淵

南韓第一單打吳尚垠居然敗給18歲的日本新秀水谷隼,則是第三天最大的冷門。不過這場球在另外的球桌比賽,所以有沒欣賞到吳尚垠的球技呢!

....瞧對面好少人的觀眾席ㄝ!...

南韓男雙在4強時遇到新加坡隊,卻因另一選手腳傷而棄權,讓觀眾非常失望而結束當日的賽程。

右邊是李佳薇

德國籍波爾 VS 新加坡高寧

白俄羅斯山姆索諾夫 VS 日本新秀水谷隼

週日趕在10點之前到台北體育館,看球賽坐到最後真是腰酸背痛,若非有高度興趣還真是辛苦難捱呢!

新加坡應該是這次最大的贏家,女單兼得冠亞軍、女雙得亞軍輸給混和隊(其實通通是大陸選手);

男雙 冠軍德國;亞軍新加坡

李佳薇與隊友馮天薇爭奪冠亞軍決賽~兢爭很激烈ㄝ!

而最後一場令人期待的男單賽是由世界排名第四的德國籍好手波爾與 歐洲12強賽冠軍的白俄羅斯山姆索諾夫,結果帥哥波爾居然失誤連連一路敗陣,讓觀眾真是失望呢!

德國籍好手波爾(亞軍只有花) 與 白俄羅斯山姆索諾夫(冠軍有獎金)

shine到台北是個土包子,小巨蛋很漂亮ㄝ!

小巨蛋美食街現在不營業,害我中場餓昏囉!


shine到台北很呆,市議會加君悅飯店就讓我驚豔!

shine覺得在市府前 101大樓看起來最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