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笑話6

2006112715:38

51  超尷尬

一位小姐在折扣商店挑了一些東西,終於輪到她結帳時,才發現有一個商品
上沒有標價,櫃檯用廣播向在貨架附近的店員查詢價格,整間店的人都聽得

到,接下來想像一下這情況有多尷尬
~~~
「第13排的,查一下,特大號的TAMPAX(衛生棉條)多少錢?」


更糟的是,在後面的某人,很顯然是誤解了,把『TAMPAX』聽成

Thumbtack(圖釘),廣播傳來他非常"專業"的語氣問:

「你要那種可以用手指推進去的?還是要用榔頭釘進去的?」


52  酒後驚魂

一場宴會後,一對父子到車站坐車,老爸突然抱怨:「這樓梯怎麼走個沒完!」

「哇咧~ 扶手還那麼低!搞什麼呀


一旁的兒子:「爸!別鬧了,那是鐵軌,快上來啦


53  心靜自然涼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54  這是一定要的啦

前幾天去逛夜市...經過一個賣童裝(衣服前面印著大大的卡通人物)
的地攤... 正好看到老板拿著大哥大跟大盤調貨
,
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大喊
...
"
~~
~~~
阿榮喔... 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
可是客人的小孩吵著要...你幫我調幾件過來
...
對啦
~~~
就素那個
...
藍貓...我要三件
...
粉紅貓...我要五件
...
閃電鼠...這賣得最好啦...幫我拿十件過來
...
要快一點喔
~~~ByeBye"

不會吧...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
...
聽都沒聽過
~~
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
.
.
原來
....

藍貓=小叮噹

粉紅貓
=HelloKitty
閃電鼠=皮卡丘


55  養狗

我跟我媽說:媽!我想養狗!
我媽看了我一眼...沒理我...繼續看電視
......
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左犖諯哄A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

我不停地複述: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
我媽終於受不了了,她說:好!我答應讓你養狗!

可是......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就讓你養狗!

我一聽到....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心想:

不能踏到地板!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
?

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我同學說:

這算啥!我跟你說,我跟我媽說:媽!我要養狗!

我媽想了很久.....只說了一句話--

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 你要留那一隻


56  吾道已成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57  醫生檢查

這一次,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
「醫生!」這位小姐輕聲的說:「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好吧!」醫生說:「那我先把電燈關掉,妳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一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我脫好了!衣服要放哪」

「就放在這吧,」醫生說:「就放在我的衣服上。」


58  小甜甜布蘭妮

國語課,老師隨手叫了小貞:「來,用『小甜甜布蘭妮』造句。」
小貞:「有一天安東尼跟小甜甜吵架,他說『小甜甜不然妳是要怎樣?』」


59  螞蟻

一回到教室就告訴老師:老師,廁所裡有好多螞蟻!!!
女老師點點頭, 忽然想到螞蟻(ant)這個單字一開學時,就教過了
,
想測看看小朋友是否還記得這個單字
,
便問小朋友:那螞蟻怎麼說
?

結果小朋友一臉茫然
,

過了一會兒才回答說:螞蟻.........他沒有說話!!


60  啟智班的教室裡...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噴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