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爾笑話……..摘錄讀者文摘

2007021015:50

 

.      一位女士在辦理住宿登記時, 對我說道: “上一次我來你們的旅館, 已經是二十年前了, 可是, 你們的門僮居然還能叫出我的名字!” 我也感到很驚奇, 後來就問門僮, 他是怎麼記住二十年前的客人的.

         他說: “我哪記得住? 我只知道如果想多拿小費, 就該抽點時間看看行李牌上的名字.

 

二.   另有苦衷

            在市中心, 我碰到一對手拉手的老夫婦, 深受感動, 對他們說, 看到他們這個年紀, 還這麼恩愛, 真是高興.

            老先生對我說: “我們一出門, 我就拉著她的手, 已經三十多年了.  我只能這樣, 否則我一鬆手, 她就去了買東西.”

 

三.      某日, 我檢查兒子國語作業簿, 看見一   條造句的題目是: “不像……..……” 他的造句居然是:  “妹妹長得不像爸爸, 卻像隔壁的王伯伯.”

 

四.   : “你選擇對象有些什麼條件?”

         : “也沒有什麼條件. 投緣就可以了.”

         : “頭扁不可以嗎?”

 

.      黃大夫是專攻不孕症的婦產科醫生, 他行醫多年, 嘉惠眾多久婚不孕的婦人.

         一日, 某位感恩的病人送來一個匾額以

       表謝意, 上書: “無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