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園 天人湖~ 幽雅的健走步道

2008061916:59

天人湖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後頭,是shine常常去運動健走的場所,冬暖夏涼,在東北季風的冬天可是非常難得呢!

天人湖中有仿七美雙心石滬造型,通常是乾涸雜草叢生,shine6月初曾去拍攝~是這模樣;

 

前幾天的暴雨下了兩三天,shine去健走時發現居然難得的積水~感覺更漂亮呢!所以特地再去拍攝各個角度,讓大家分享囉!不知朋友們是否也和我有同感呢? 水中的雙心石滬是否比較好看啊??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1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2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3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4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5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6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7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8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9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10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11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12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13

天人湖的雙心石滬14

涼亭上拍攝的天人湖雙心石滬

看過之後,最喜歡哪個角度的雙心石滬啊?

天人湖往西走可以通到我思園~其實前幾天若非格友蔚藍告訴我,shine還不知道這裡是"我思園"呢!

6月初在我思園,shine還觀賞到美麗的金針花,不過現在就顯得凌亂凋萎囉!難怪說"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還好我有留下這美好的畫面呢!

花麒麟正盛開呢!

我思園除了可從澎管處旁菊苑入口進入以外,澎管處右方農漁局造林地的幽靜小路也可以進入;菊苑山坡上的小涼亭shine曾躺在那兒觀賞流星雨喔!

澎湖牛車是最自然的裝飾物囉!

我思園是澎湖縣青青草原計畫中最大最美的一處,園內種植很多花草,還有造型獨特的木構涼亭,很有南洋風味呢!加上位置隱密,整體感覺十分清幽;北邊有一條碎石人工步道,兩邊矮木扶疏,黃昏時是很棒的運動散步場地,因為比較不會曬到太陽。

園內有一玄武岩堆砌而成的小蓮花池

我思園整理得極其秀麗典雅

醉蝶花或蝴蝶木囉!



我思園內在雨後冒出很多小小的蕈菇呢!

我思園欄柵內美麗的不知名小紅花~可惜很多掉落滿地呢!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PS 愛鄉民宿是shine家族的人在經營,地點在馬公市區很方便,房屋雖不豪華但寬敞舒服,而且還能仔細觀察到天后宮的屋脊呢! 女主人很親切,她賣的風茹茶及仙人掌汁特別可口喔!

請電恰 (06)9279296 095866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