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美幻境人數終於達到10萬人次囉!…有流水席喔!

2007050213:14


(清蒸龍膽石斑魚)....美食饗宴中更多菜色

shine 從去年因為想把在紐西蘭拍攝的美麗風景照片讓更多人欣賞,想盡各種辦法,最後在10月底就玩起部落格過程在我的部落格豐富了我的人生中有詳細說明。

 

其間有1次人數減少很多,因不懂申訴管道,自己生了一天悶氣,雖也知道部落格的成立是為分享而非拼人數,有感而發知道是一回事於是發表;還有兩次人數居然歸零人數歸零1人數歸零2,眼看幾個月的辛苦拜訪成果如此,第一次向yahoo 申訴時還蠻有失落感呢!還好隔天yahoo 就還我人數囉!所以當第二次再歸零時我已不再傷神囉!因為再申訴就OK 囉!而且在等待過程中感受到眾多網友的溫暖,所以shine 常認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終於在成立幽美幻境 的半年後人數達到10 萬人次,感覺到幽美幻境被肯定讓我很開心呢!所以幽美幻境有流水席宴請各位朋友,請自行在美食饗宴取用囉!

 

幽美幻境的招牌是紐西蘭風景紐西蘭的照片是攝影大師帶到風景最美最適合拍照的地方所拍攝的,因此應該是僅此一家囉!沒有觀賞的朋友一定要看喔!另外shine很愛玩又愛拍照,所以每次有機會出遊就收穫滿滿,歐洲風景是我從奧捷歸來的收穫布拉格近日內會路續發表,其他如日本、印度、加拿大、大陸的風景都放在風景中;台灣的風景也是在風景中找得到喔!

 

幽美幻境另一特色是shine 對兩性關係及生活哲學的話題很有興趣,因為目前shine 的寫作功力尚不登大雅,所以找名家如吳淡如,吳若權、劉黎兒、聖嚴法師等作家的短文分享並一起討論,希望大家在討論中可以找出更理想的生活方向呢!至於shine 專輯中就有shine 的一些生活感言及旅遊記趣,對不神秘的shine想更瞭解,從這兒更清楚了!

 

部落格讓情緒有宣洩的管道,讓文章作品有發表的園地,還可以和來自各地不同的網友交流討論,讓我樂在其中, 因此減少了很多零食時間我發現專心部落格可以變瘦呢……shine發現的新奇減肥法!

 

shine 本著這些信念繼續經營幽美幻境,希望朋友們繼續來賞玩囉!流水席美食饗宴請盡情享用囉!